九论小编 发表于 2024-2-2 17:01:04

速看!“买房抽大奖”2月6日正式开启

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2月1日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市住建局公布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九江市中心城区第一期“买房抽大奖”活动流程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2024年2月6日公开摇号抽奖</p><p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section><p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快来看看详细活动流程</p><p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1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display: flex;flex-flow: row nowrap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min-width: 10%;flex: 0 0 auto;height: auto;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rgb(40, 67, 166);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0px;line-height: 0;align-self: flex-star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 5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0px;line-height: 1.8;font-size: 18px;color: rgb(40, 67, 166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九江市中心城区第一期“买房抽大奖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”</strong>活动流程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5px;height: 5px;vertical-align: top;overflow: hidden;border-width: 0px;border-radius: 202px;border-style: none;border-color: rgb(62, 62, 62);background-color: rgb(40, 67, 166)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 left;line-height: 0;width: 0px;vertical-align: top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justify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id="67929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14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5px 1px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32, 87, 146);visibility: visible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0, 0, 0)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1.75em;text-align: left;visibility: visible;transform: rotateZ(0deg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8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left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">一、人员入场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受邀与会人员在2024年2月6日9时30分前入场,市公证处和举办方的工作人员在会场入口签到处负责现场签到,举办方工作人员核对受邀嘉宾(开发企业代表15人,持单位委托书或介绍信、身份证;购房人代表15人,持身份证)身份信息,并由公证人员用专用设备进行人脸识别。无误后,受邀嘉宾按时间先后顺序签到并领取对应的 “顺序编号”牌入场侯会。(活动时间前5分钟停止签到,逾时未到者视为放弃嘉宾资格)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主持人、各单位领导、市住建局机关纪委人员、公证人员及受邀嘉宾就位。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8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二、现场活动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(一)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,并介绍参加活动人员、主办单位、协办单位及活动背景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(二)主持人宣读《九江市中心城区第一期“买房抽大奖”活动》摇号规则、操作流程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(三)现场设备启封检测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市公证处工作人员检验封存摇号设备,主持人介绍摇号设备的封存情况,工作人员拆封公证处封条并对摇号设备通电测试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(四)抽选6名摇号代表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1.现场随机抽选3名开发企业摇号代表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工作人员现场分拣出开发企业组“顺序编号”牌对应编号的摇号球放入摇号机后,摇出3名开发企业摇号代表并公布摇号代表的“顺序编号”。中签代表现场举手示意,经三次确认摇号代表不在现场的将重新摇出替补代表,直至3名摇号代表产生。开发企业摇号代表分别至摇号等候区入座等待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2.现场随机抽选3名购房人摇号代表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工作人员清空摇号机,将购房人组“顺序编号”牌对应编号的摇号球放入摇号机后,摇出3名购房人摇号代表并公布摇号代表的“顺序编号”。中签代表现场举手示意,经三次确认摇号资格代表不在现场的将重新摇出替补代表,直至3名摇号代表产生。购房人摇号代表分别至摇号等候区入座等待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(五)“买房抽大奖”正式摇号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举办方工作人员清空摇号机,公证人员现场启封装有1-1000编号摇号球的球箱(100球/箱,共10箱),由举办方工作人员依次将10箱摇号球分别放入摇号机;同时,主持人介绍公证处对10箱摇号球核验封存的情况。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8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1.三等奖摇号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前4名的摇号代表按“顺序编号”从小到大的顺序,每人各摇出5个三等奖,即共摇出20个三等奖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每名摇号代表摇出5个中奖号后,主持人公布中奖的“摇号球编号”,现场工作人员将中奖“摇号球编号”对应的“商品住房编号”系列信息投屏到大屏幕展示,主持人及时公布中奖人信息(姓名、身份证号、所属楼盘及房号等,下同)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20个三等奖全部摇出,主持人公布全部三等奖编号及中奖人,三等奖摇号结束。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8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2.二等奖摇号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(1)第5、第6名的摇号代表按“顺序编号”从小到大的顺序,每人摇出1个二等奖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(2)摇号领导摇出最后1个二等奖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每名摇号代表、市住建局摇号领导分别摇出1个中奖号后,主持人公布中奖的“摇号球编号”,中奖“摇号球编号”对应的“商品住房编号”系列信息投屏到大屏幕展示,主持人及时公布中奖人信息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3个二等奖全部摇出,主持人公布全部二等奖编号及中奖人,二等奖摇号结束。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8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3.一等奖摇号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(1)摇号领导摇出第1个一等奖;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(2)摇号领导摇出第2个一等奖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每个一等奖中奖号后,由主持人公布中奖的“摇号球编号”,中奖“摇号球编号”对应的“商品住房编号”系列信息投屏到大屏幕展示,主持人及时公布中奖人信息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2个一等奖全部摇出,主持人公布全部一等奖编号及中奖人,一等奖摇号结束。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8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4.特等奖摇号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摇号领导摇出特等奖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特等奖摇出,主持人公布中奖的“摇号球编号”,中奖“摇号球编号”对应的“商品住房编号”系列信息投屏到大屏幕展示,主持人及时公布中奖人信息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主持人现场公布全部中奖名单,公证人员现场宣读公证词。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8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三、活动结束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“买房中大奖”摇号活动结束,所有人员有序退场。中奖信息在市住建局官网、九江住建公众号、市房地产业协会官网上公示7天,无异议后,中奖人员按九江市住建局《关于印发&lt;九江市中心城区“买房抽大奖”活动实施细则&gt;的通知》文件精神办理领取奖金相关事宜。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justify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data-role="splitline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0417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16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width: 677px;text-align: center;visibility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/p><p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来源:九江住建</strong></span></strong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bbs.jjxw.cn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Z0F" id="wcn_editor_css"/>

运动 发表于 2024-2-2 20:32:11

薅羊毛

补充内容 (2024-2-3 04:26):
你真以为羊毛出在狗身上吗?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速看!“买房抽大奖”2月6日正式开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