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论小编 发表于 2024-5-29 10:08:11

九江警方公开征集张山、张程、陈少博等人违法犯罪线索

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, 微软雅黑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8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2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近日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2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柴桑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2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具体如下: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size: 16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5.6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ine-height: 30px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34, 47, 117)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10px 20px 2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weight: 700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aret-color: var(--weui-BRAND); font-size: 18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关于公开征集张山、张程、陈少博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近日,柴桑区公安局全力开展“2024-春雷行动”,经过缜密侦查,集中警力,再次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开设赌场的犯罪团伙。涉及九江市柴桑区、八里湖新区、开发区等地,抓获犯罪嫌疑人张山、张程、陈少博、邹金霞、康凯、陈坤、方意、吴小红、吴林伟、刁海清等人,并依法刑事拘留。目前,柴桑区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,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为弘扬正气,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,挤清余罪,扩大战果,维护社会公平正义,公安机关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张山、张程、陈少博、邹金霞、康凯、陈坤、方意、吴小红、吴林伟、刁海清等人开设赌场及其他破坏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线索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望广大人民群众、知情人士以及受害人,踊跃向公安机关举报和揭发,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,对威胁、报复检举揭发人及其亲属的,公安机关将坚决予以严惩。同时敦促参与过该团伙违法犯罪的相关嫌疑人认清形势,尽快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,如实交代违法犯罪事实,争取宽大处理。对于主动投案的嫌疑人,公安机关将依法酌情从宽处理或免于处罚;为涉案嫌疑人提供隐匿、资助、帮助其逃匿或转移涉案财产的,将依法追究其相关刑事责任。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举报电话:110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18370255375&nbsp;吕警官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15707920228&nbsp;刘警官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邮箱举报:224452794@qq.com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信件举报: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沙河街道冷水东路12号九江市柴桑区公安局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邮编:332100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特此通告!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righ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九江市柴桑区公安局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righ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2024年5月23日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0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weight: 700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8px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犯罪嫌疑人信息</span></span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0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0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&nbsp;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▲犯罪嫌疑人:张山,绰号:“三呢”,男,1987年12月05日出生,汉族,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0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▲犯罪嫌疑人:张程,绰号:“程程”,男,1994年02月26日出生,汉族,九江市开发区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0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&nbsp;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▲犯罪嫌疑人:陈少博,绰号:“博仔”,男,1990年11月17日出生,汉族,九江市柴桑区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0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&nbsp;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▲犯罪嫌疑人:邹金霞,绰号:“卡宾”,女,1992年10月14日出生,汉族,九江市柴桑区人。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0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&nbsp;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▲犯罪嫌疑人:康凯,绰号:“东北佬”,男,1984年01月05日出生,汉族,吉林省汪清县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0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&nbsp;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▲犯罪嫌疑人:陈坤,男,1985年02月28日出生,汉族,九江市浔阳区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0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&nbsp;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▲犯罪嫌疑人:方意,绰号:“小方”,男,1994年03月05日出生,汉族,九江市濂溪区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0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&nbsp;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▲犯罪嫌疑人:吴小红,绰号:“红姐”,女,1968年03月03日出生,汉族,九江市柴桑区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0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&nbsp;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▲犯罪嫌疑人:吴林伟,绰号:“伟伟”,男,1997年08月19日出生,汉族,九江市柴桑区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0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&nbsp;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user-select: text !important;">▲犯罪嫌疑人:刁海清,绰号:“小黑”,男,1998年10月18日出生,汉族,九江市开发区人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p></p><p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来</strong>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源:柴桑公安</strong></span></strong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bbs.jjxw.cn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jWW" id="wcn_editor_css"/>

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4-6-1 14:16:28

犯罪嫌疑人逃的了和尚逃不了庙,天网恢恢疏而不漏!被抓只在早晚,赶快直说吧!

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4-5-31 15:18:27

罪犯一日不抓,市民一日难安!

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4-5-30 15:04:14

支持警方依法行事,坚决打击刑事犯罪!

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4-5-29 19:21:32

对犯罪嫌疑人依法打击,切勿软手!

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4-6-2 15:17:55

支持警方早日依法除掉犯罪嫌疑人团伙!

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4-6-3 14:05:33

这些罪犯嫌疑人,多行不义必自毙,被抓只是早晚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九江警方公开征集张山、张程、陈少博等人违法犯罪线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