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九江人,江西入选试点!门诊费用可跨省直接结算啦!
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0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data-index="undefined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82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国家医保局办公室 财政部办公厅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0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data-index="undefined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82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关于印发新增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0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data-index="undefined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82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试点省份名单的通知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0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data-index="undefined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82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医保办发〔2021〕7号</strong></span></p><p><br/></p><p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5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各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保障局、财政厅(局):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5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根据《国家医疗保障局 财政部关于推进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工作的通知》(医保发〔2020〕40号)要求,经国家医保局、财政部审核,决定新增山西等15个省份为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省份。自2021年2月1日起,开展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运行工作。现将试点省份名单印发你们,请按照试点工作要求,强化组织领导,抓好工作落实。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5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附件:新增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省份名单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5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r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国家医保局办公室<span data-index="undefined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财政部办公厅</span></section><p></p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021年1月20日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附件: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data-index="undefined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82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新增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省份名单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山西省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内蒙古自治区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辽宁省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吉林省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黑龙江省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6.福建省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data-index="undefined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17, 33, 6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7.江西省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8.山东省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9.湖北省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0.广西壮族自治区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1.海南省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2.陕西省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3.青海省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4.宁夏回族自治区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5.新疆维吾尔自治区</p><p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font-size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inherit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"><br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"/></p><p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border: 0px; font-style: inherit; font-variant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font-stretch: inherit; font-size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inherit; vertical-align: baseline; text-indent: 2em;"><br/></p><p><br/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http://bbs.jjxw.cn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yF3" id="wcn_editor_css"/> 好事一桩,便民惠民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