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论小编 发表于 2024-6-12 15:46:21

@高校毕业生 九江人才政策“大礼包”请查收!

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24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justify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5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24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578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left: 4px solid rgb(116, 159, 238)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a(116, 159, 238, 0.1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编者按:</strong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justify;line-height: 1.75em;text-inden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近年来,九江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,全方位培养、引进、用好人才,市委、市政府出台了《关于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人才集聚高地的若干举措》(即“九江人才20条”),持续拿出真金白银,不断升级惠才政策,加快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人才集聚高地。为深入开展全省“人才政策宣传月”活动,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,小编将九江支持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整理出4份大礼包,欢迎查收!</p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justify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normal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justify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left: 4px solid rgb(116, 159, 238)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px;min-width: 10%;height: auto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isolation: isolate;text-align: left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transform: translate3d(5px, 0px, 0px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2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background-color: rgb(116, 159, 238);min-width: 10%;height: auto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8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大礼包1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5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24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677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left: 4px solid rgb(116, 159, 238)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a(116, 159, 238, 0.1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我市企业、社会组织和个体经济全职新引进的</strong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0, 0)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全日制博士研究生</strong></span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可享受以下人才政策: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①三年内每人每月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3000元</strong>生活补贴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②在九江无住房且未享受公租房、人才公寓和安家费的,三年内每人每月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1000元</strong>租房补贴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③三年内每人每年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2000元</strong>落户补贴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④在九江工作一年及以上,在九江购买首套住房的,给予5万元安家费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⑤对企业新引进的博士研究生,可申请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免费入住我市人才公寓三年</strong>,其它性质用人单位新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入住人才公寓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三年内租金减半</strong>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⑥在九江新购首辆家用轿车给予最高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5万元</strong>购车补贴(限补购置税)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⑦配偶属机关事业单位的,按照属地原则可申请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同级“对口”安置</strong>,配偶无固定收入的,三年内每人每月按当年江西省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发放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生活补贴</strong>(此条机关事业单位全职引进的博士也可享受)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⑧博士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子女就读幼儿园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</strong>,可至少填报3所学校,市教育局根据填报志愿统筹安排到教育质量较好的学校就读(此条机关事业单位全职引进的博士也可享受)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⑨可申领我市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人才绿卡</strong>,凭卡可享受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</strong>和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公立医院就医“绿色通道”</strong>服务,可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不限次数免门票参观全市3A级及以上景区</strong>,在设有贵宾室的交通出行场所(如庐山站)可免费享受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贵宾候机候车</strong>服务,在中心城区可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免费乘坐公交</strong>。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indent: 2em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left: 4px solid rgb(116, 159, 238)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px;min-width: 10%;height: auto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isolation: isolate;text-align: left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transform: translate3d(5px, 0px, 0px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2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background-color: rgb(116, 159, 238);min-width: 10%;height: auto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8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大礼包2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24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677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left: 4px solid rgb(116, 159, 238)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a(116, 159, 238, 0.1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我市企业、社会组织和个体经济全职新引进的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0, 0)">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“双一流”本科生</span>可享受以下人才政策: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①三年内每人每月分别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1500元</strong>生活补贴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②在九江无住房且未享受公租房、人才公寓和安家费的,三年内每人每月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800元</strong>租房补贴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③三年内每人每年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2000元</strong>落户补贴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④在九江工作一年及以上,在九江购买首套住房的,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4万元</strong>安家费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⑤可申请入住我市人才公寓,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三年内租金减半</strong>。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left: 4px solid rgb(116, 159, 238)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px;min-width: 10%;height: auto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isolation: isolate;text-align: left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transform: translate3d(5px, 0px, 0px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2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background-color: rgb(116, 159, 238);min-width: 10%;height: auto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8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大礼包3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24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677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left: 4px solid rgb(116, 159, 238)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a(116, 159, 238, 0.1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我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全职新引进的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0, 0)">全日制普通本科生(技工院校预备技师、技师班毕业生)</span>可享受以下人才政策: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①三年内每人每月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1000元</strong>生活补贴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②在九江无住房且未享受公租房、人才公寓和安家费的,三年内每人每月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600元</strong>租房补贴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③三年内每人每年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2000元</strong>落户补贴;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④在九江工作一年及以上,在九江购买首套住房的,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3万元</strong>安家费。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indent: 2em"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left: 4px solid rgb(116, 159, 238)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px;min-width: 10%;height: auto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isolation: isolate;text-align: left;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transform: translate3d(5px, 0px, 0px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2px 2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auto;vertical-align: top;background-color: rgb(116, 159, 238);min-width: 10%;height: auto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justify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8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大礼包4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ine-height: 1.75em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24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677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left: 4px solid rgb(116, 159, 238)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a(116, 159, 238, 0.1)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我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全职新引进的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0, 0)">全日制</span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0, 0)">专科生(技工院校高级工班毕业生)</span>可享受以下人才政策:</strong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">①三年内每人每月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500元</strong>生活补贴;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">②在九江无住房且未享受公租房、人才公寓和安家费的,三年内每人每月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400元</strong>租房补贴;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">③三年内每人每年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2000元</strong>落户补贴;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1.75em">④在九江工作一年及以上,在九江购买首套住房的,给予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2万元</strong>安家费。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indent: 2em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line-height: 1.75em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附件1: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“九江人才20条”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color: rgb(39, 26, 26)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附件2: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九江人才服务专区登录指南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附件3: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“九江人才20条”政策人才个人主要奖补资金一览表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color: rgb(39, 26, 26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outline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4px;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color: rgb(39, 26, 26)">来源:九江组工微讯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/p><p><br/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bbs.jjxw.cn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jWW" id="wcn_editor_css"/>

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4-6-13 13:36:58

长江经济带重要人才集聚高地的若干举措,有大礼包,真金白银,自然会领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@高校毕业生 九江人才政策“大礼包”请查收!